业绩考核

OA系统

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公告---基于信息超材料的电磁波编码调控

2024-03-18
  • 阅读:2389

报告时间:3月19日(周二)下午2:30

报告地点:电子信息学院(信息学部西区综合楼)五楼报告厅

报告题目:基于信息超材料的电磁波编码调控

报告人:程强

 

 报告摘要: 

   信息超材料能够以数字化的方式实现对电磁波的精细控制,为构建新型信息系统开辟了新的途径。在本次报告中,我们将重点介绍信息超材料的时空编码理论和相应的时/频/空间调节技术,并探讨其在通信系统中的应用可能面临的挑战。


 报告人简介

2.png

   程强,东南大学首席教授,毫米波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江苏省首批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并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江苏省333人才工程以及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计划资助,IEEE 高级会员,长期从事电磁超材料研究工作,入选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学者。研究工作入选2014年和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2010年度中国科学十大进展、2011年度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和2021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

 

 

 


学院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430072)

Address:No.299 Bayi Road,Wuhan,Hubei(P.R.C.:430072)

联系电话 (Tel) :(+86)27-68756275/68778537

传真 (Fax) :(+86)27-68778537

网址 (Http) : Http://eis.whu.edu.cn

联系邮箱 (Email) : eisyb@whu.edu.cn

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3 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量:5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