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考核

OA系统

首页 >> 党群行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4-03-19
  • 阅读:2770


2024年3月15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现场述职,校党委对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武汉大学青年学术骨干挂职期满)进行考核,全院教职工参加现场评议。随后,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学院近期重要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会,党委副书记陈阳主持会议。


1710845205053052260.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德识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学院年度工作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同时作个人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本年度个人学习及思想政治状况、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廉洁自律等情况逐一开展2023年度述职述廉。同时,武汉大学青年学术骨干谷升阳作了挂职期满述职报告。

李德识在报告中指出,学院2023年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落实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方案,高质量完成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在切实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优化学科和平台建设、坚持人才强院战略、有效构建国际合作和学生工作新局面等方面成果丰硕,鼓舞人心。报告进一步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4年学院工作思路进行重点阐述。

院长倪彬彬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综合管理等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分析了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提出2024年工作思路,一要继续加强武装领导,形成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强大的合力;二要围绕“人才培养年”主题,迎评促改,持续推进拔尖人才培养体制创新;三要高度重视打造人才成长平台,提升人才队伍发展环境;四要继续优化学科布局,着力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和有组织的科研。


1710845333694019201.jpg


1710845430200015390.jpg


1710845465599017945.jpg


参会教职工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述职报告及青年学术骨干挂职期满的述职报告,并在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院长倪彬彬传达学校和学院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布置2024年度重点工作。他指出,2024年度学院工作要点一是要把人才培养改革作为重中之重,二是要加强产学研结合、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三是要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四是要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加强学科交叉、加强国防科研建设形成合力,五是要多措并举推进学院国际化特色项目建设,六是要发挥学院学术委员会、公房管理委员会等积极作用,提升学院综合治理能力。希望全院教职工在充满机遇的新的一年中,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和一流意识,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再迈新台阶。


1710846367664048101.jpg


会上,副院长江昊、万显荣、袁志刚,副书记陈阳分别就本科生教育教学、研究生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1710846259148050883.jpg


党委书记李德识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了两会精神,结合学院专业实际和发展方向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讲话”相关内容,希望全体教职工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产业发展需求,寻求新的发展机遇和科研突破,与国家需求同频共振。随后,李德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开展了学院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保密安全等方面的警示教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不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增强教师自我约束能力,做好行为表率,严于律己、时常反思、时刻警醒,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应切实把安全、保密工作放在第一位,密切关注意识形态安全、保密安全、实验室安全、学生安全、交通安全等多个方面。希望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斗志昂扬,保持“开战即决战”的坚定信念,加大引才聚才力度、壮大师资队伍,奋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成果应用等方面做出显著成绩和更大贡献。

(通讯员:王存、柴婧婷,摄影:柴婧婷)


学院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430072)

Address:No.299 Bayi Road,Wuhan,Hubei(P.R.C.:430072)

联系电话 (Tel) :(+86)27-68756275/68778537

传真 (Fax) :(+86)27-68778537

网址 (Http) : Http://eis.whu.edu.cn

联系邮箱 (Email) : eisyb@whu.edu.cn

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3 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量:5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