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考核

OA系统

首页 >> 党群行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广西高校教师教学观摩周”交流活动

2024-03-21
  • 阅读:973


受继续教育学院委托,我院承接2024年“广西高校教师教学观摩周”交流活动,3月19日-3月22日学院迎来15位广西各高校电子信息相关专业教师来我院进行教学观摩交流活动。

1.jpg

此次交流活动采取教学观摩、专家指导、教学展示集体评比等多种形式进行,集中组织与分散学习相结合。3月19日上午,广西各高校学员集中到访我院,全面了解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发展规划以及教学改革等相关内容。我院教学办王晓艳老师为学员们制定了专业匹配的随堂听课计划,并提供了详细的选课咨询。

3月22日举行教学展示活动,我院许贤泽教授、周立青老师受邀作为专家评委,对各位教师教学展示内容进行了悉心和详细的点评、指导。

2.jpg


3.jpg

广西高校各教师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与我院多位老师积极交流,学习了不同的教学方法,提升了教学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讯员:柴婧婷)


学院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430072)

Address:No.299 Bayi Road,Wuhan,Hubei(P.R.C.:430072)

联系电话 (Tel) :(+86)27-68756275/68778537

传真 (Fax) :(+86)27-68778537

网址 (Http) : Http://eis.whu.edu.cn

联系邮箱 (Email) : eisyb@whu.edu.cn

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3 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量:56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