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考核

OA系统

首页 >> 交流新闻 >> 国内交流 >> 正文

浙江省平阳县党委书记章寿禹一行来校调研

2024-03-22
  • 阅读:978


3月21日上午,浙江省平阳县党委书记章寿禹率领党政代表团到我校调研座谈。我校副校长龚威,平阳县副县长朱邦丰、陈国翰,我院党委书记李德识、院长倪彬彬、副院长陈洪波、许贤泽教授等出席座谈会。陈洪波主持座谈会。


1.jpg

2.jpg


龚威对章寿禹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合作,学校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引领,围绕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面向国家战略需求,深化产教融合,拓展校地合作领域,畅通教育、科技、人才良性循环,进一步激发校地合作创新活力。

章寿禹介绍了平阳县的相关情况,对武汉大学长期以来对平阳县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平阳县区位优势明显,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高校的科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武汉大学为平阳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而高校支持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基础支撑,希望武汉大学为平阳县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多的“双一流”高校力量。 


3.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武汉大学与平阳县在高能级科研平台合作、共建鳌江实验室、聘请许贤泽教授为鳌江实验室负责人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4.jpg

5.jpg6.jpg


座谈会前,章寿禹一行还到学院进行了调研交流,参观了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激光雷达实验室和校史馆、浙江德清(华中)地信科创飞地。

(通讯员:郭俊华、徐闯,摄影:王聪、叶健)


学院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430072)

Address:No.299 Bayi Road,Wuhan,Hubei(P.R.C.:430072)

联系电话 (Tel) :(+86)27-68756275/68778537

传真 (Fax) :(+86)27-68778537

网址 (Http) : Http://eis.whu.edu.cn

联系邮箱 (Email) : eisyb@whu.edu.cn

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 Copyright 2023 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访问量:56682